close

16a -023.jpg 

因為另一張很喜歡的當了另一個地方的封面照,就換個口味吧。

 

  有時候我會跟朋友介紹LOMO的相機。如果朋友喜歡拍照,卻不知道要拍啥的時候。

  多一點愜意,多一點驚喜的拍照方式,就是LOMO的意義吧?!

  最主要的原因是LOMO的入門沒那麼貴,當紅的LOMO機大概也是兩千到三千元上下,比起一台可以拍得好看的數位相機來說,俗拉!當然如果你問一些元老級的LOMO愛好者,他們大概是罵翻天了,畢竟這個價錢是漲了一倍之後的數字。

  LOMO機就這麼便宜嗎?最恐怖的應該是接下來的日子吧~底片要錢,拍好了沖洗要錢,掃成光碟也要錢。一捲照片從買到可以看大概要將近兩百摳摳的新台幣,真它X的貴死了。

  那何必要推咧?因為我一直覺得LOMO機是練習構圖的好朋友。鏡頭的關係,LOMO機有拍照上很大的限制,選景,角度,怎樣把風景用一張拍得好,這是很有討戰性的活動,絕對不是那麼青菜就可以上手的。可惜我不是LOMO的愛好者,並不會大聲疾呼大家來玩LOMO機,只是個小小的擁有者,方便我偶爾不想帶一堆東西出門的時候可以做做紀錄罷了。

  LOMO應該是要教會甚麼才是你鏡頭裡面最想要的東西!

  完全的隨便?!那真是污辱了LOMO!如果想要完全的隨便,我倒是有一台小DC想賣,三千元!保證便宜又大碗,來找我談吧~

 

02

xxa -009.jpg

 

 

 

 

03

3  -01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04

13a -020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5

14a -02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6

17a -02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7

19a -02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8

22a -029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B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