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6447.jpg 

笑口常開身體好

 

  對文句的迴響,常發生在文字的對立性(衝突感)上,到底是何時開始有這樣想法的?或許可以追溯到大三某次和某位女性友人的約會上吧!

  "我喜歡阿信寫的詞,那種頗具衝突的文字,例如像:如果時光可以到流,我想,我還是會卯起來蹉跎。"她開開心心的說著,而我唯唯諾諾的回應著,當然果然沒把到人家(不是這個原因就是了)。我想,原來,我真的不知道我喜歡什麼。

  或許正確的說法是:沒有真正確立自己喜歡什麼。對!就是思考的深度常常犯下的毛病。有點像是大便,今天上了一點,其他就擱下了,成了宿便、成了便秘,期待下一個契機(例如:腸胃炎之類什麼的)。

 

  好險,人生不會只有一次腸胃炎,也不會只有一次勞賽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B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